师德建设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关于表彰我校第五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4-10-22 09:18:00   点击:37


[ 作者: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 来源:校工会 ]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文件
 

广海大党〔2015〕8号



关于表彰我校第五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的师德风范,树立师德先进典型,2014年下半年我校开展了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的评选工作。经各教学单位民主推荐、校师德先进评审委员会评审、学校党委审批,学校决定:
    授予巩建华同志“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王红青(女)、尹福泉、叶澜涛、巩建华、朱旭东、朱春华、刘婷婷(女)、齐放、安华林、何凤梅(女)、何兰珍(女)、李明伟、杨青(女)、张艾妮(女)、陈元骊(女)、陈本良、陈如蓉(女)、范伶俐(女)、周飞、周静(女)、孟飞荣、胡婧(女)、费良华(女)、徐今强、徐杰、郭炎林、凌长明、曹瑞雪、颜文皎(女)(按姓氏笔画为序)等29名同志“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师德先进示范作用。广大教师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崇教厚德、为人师表、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共同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2015年3月12日
 

上一篇:广东海洋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暂行办法
下一篇:广东海洋大学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表彰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