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85周年校庆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0-12-14 12:50:32   点击:15


12月11日下午,以“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85周年校庆教职工健步行启动仪式在我校湖光校区水生博物馆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林晓敏,副主席李茵、曾昭茂出席启动仪式,22支部门工会教工代表队近1000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曾昭茂主持。

林晓敏在启动仪式慷慨致辞,他深刻阐述了健身运动的重要性,强调了举行今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工健身意识,提高教工身体素质,共同构建“健康海大”、“幸福海大”的良好工作环境,进一步落实我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以强健的体魄和团结奋斗的精神 ,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建设我校“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22支代表队,高举旗帜,步伐整齐,精神抖擞,神采飞杨,浩浩荡荡行进在周长约7公里的国家AAAA 级地质公园—玛尔湖畔,展示了海大教工“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精神风貌。一路上,健步行活动引起景区众多游客的关注与称赞。广大教工纷纷表示,健步行活动能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工之间的交流,激励教工养成锻炼的习惯,增强教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是大家都喜爱的群众活动,希望健步行活动成为学校品牌活动,长期坚持举办下去。

上一篇: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落实消费扶贫
下一篇: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滨海农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