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滨海农业学院)
时间:2020-12-10 11:54:36   点击:13


12月,滨海农业学院吴惠敏老师光荣退休。9日上午,滨海农业学院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祝贺吴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陈嘉文主持。学院党委邓伟强书记为吴惠敏老师送上由我校特聘院士袁隆平院士题词的“滨海农业学院大有可为”纪念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吴老师一起奋斗、共处同事时的感人情景,从不同侧面对她的人品、师德、业绩给予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她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

吴惠敏畅谈了自己在不同岗位上奋斗几十年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之情。邓伟强书记对吴老师长期在不同部门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功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她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愿她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诚挚祝愿退休教师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

上一篇:学校隆重举行85周年校庆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下一篇:广东海洋大学教工合唱团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