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晚会的通知
时间:2019-11-14 08:47:46   点击:53


各二级党组织、部门工会:  
    为构建幸福校园、文化校园,进一步贯彻执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展现我校教工拼搏、进取、创新的精神风貌,学校决定2019年12月底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主办,教育工会承办,并成立迎新年晚会组委会,组委会成员组成如下:
    组委会主任:林晓敏
    副主任:林宇、李茵、李育芳
    艺术指导:乌仁珊娜
    二、节目要求
    1.参演节目:以部门工会和教工各文体协会为单位,每个部门工会和协会各报一个节目 。
    2.节目形式:可以是舞蹈、朗诵、相声、小品、独唱合唱等适合舞台表演的各种健康文化艺术节目,形式不限。
    3节目主题:“活力海大、唱响未来”。
    4.迎新年晚会时间、地点: 12月27日晚19:00,中歌艺术学院实验剧场。
    三、经费安排
    演出所需服装、化装费用可在工会活动经费中开支,按相关财务制度执行。
    四、报名时间
    请各部门工会于11月30日前填报《演出节目表》报校工会524室,并将《报名表》电子文档发至    ghngb161@126.com(伴奏及演出相关文件于12月10日发至此邮箱)。
    五、工作要求
    各单位部门工会要认真负责,广泛发动,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尽情展示教职工新风貌,为参演人员提供大力支持,确保新年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人: 陈松芳,联系电话:2396160
 
    附件:演出节目报名表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11日

上一篇:关于汇集教师共有产权住房参与意愿信息的通知
下一篇: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秩序册 第二稿(体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