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汇集教师共有产权住房参与意愿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9-12-31 17:09:22   点击:117



各部门工会:
    学校于2019年12月30日 ,正式启动湖光校区教师共有产权住房(暂名)项目建设工作,为了切合实际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分配方案制定等后续重要工作,现委托各级工会收集汇总教职工需求信息,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只填报在编在聘在岗的教职工信息,长期病休,不纳入年度考核的员工不填,信息截止日期2019年12月31日。
    二、共有产权房拟建于湖光校区,有约80㎡、120㎡、150㎡三类户型,按照自愿出资、共有产权、按序分配、物业管理费及住用耗费自理。
    三、限职工自住,不可转让转租,辞退、调离须退回。
    四、具体分配方案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由资产管理处代表学校草拟。
    五、请符合基本条件的教职工按附表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并于2020年1月10日16:00前交至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26室),逾期视为弃权。咨询电话:2396162。
    六、未尽事宜请关注学校后续发布的公告公示。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湖光区校公租房租用意愿调查表


校工会
 2019年12月31日

上一篇:广东海洋大学工会会员2020年生日慰问说明
下一篇:关于召开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晚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