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的通知
时间:2019-10-23 15:23:21   点击:43


各部门工会:
    根据2019年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举办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现将有关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
    (一)五人制女子气排球
    (二)五人制男子气排球
    二、竞赛日期、地点
    (一)竞赛时间:2019年12月9日-12月25日。
    (二)竞赛地点:湖光校区体育馆。
    三、参赛对象
    (一)凡学校在岗在聘工会男女会员均可报名参加。
    (二)参赛运动员的身体健康条件必须确保满足排球比赛运动的要求,并自愿承担比赛过程中所发生的安全意外责任。
    (三)排球专业的教职工不能参赛。
    四、竞赛办法
    (一)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版《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
    (二)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
    1.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
    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高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积分相等,则胜者名次列前。如遇三队或三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以下方法决定名次:A(总得分数)÷B(总失分数)=C值,C值得分高者名次列  前。如C值相等,则采用X(胜局总数)÷Y(负局总数)=Z值,Z值得分高者名次列前。
    2.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
    获得各小组前两名队进入八强赛,四分之一决赛重新再抽签,小组第一对小组第二。胜队进入半决赛,负者进行五至八名的争夺。
    (三)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决胜局15分,比分到达赛点打平时必须领先2分才能获胜。
    五、报名参赛方法
    (一)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每单位限报男女各1个代表队参赛。男女各队可报领队、教练(可兼运动员)各1名,运动员8名。
    (二)校领导可在所属部门工会或在所联系单位报名参赛,但只能代表一个部门工会参赛。外聘的教职工(含外教)在聘任岗位所属部门工会报名参赛。
    六、报名方式和抽签安排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从发文之日起至10月25日止。各参赛部门工会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版报名表(须有部门工会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校工会女工部(行政楼524),并将《报名表》电子文档发至ghngb161@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二)抽签安排
    请各参赛部门工会委派1名代表于10月25日下午15:00到校工会办公室(湖光校区行政楼524室)进行抽签。不能参加抽签的代表队须提前致电校工会,委托他人或由校工会代为抽签。
    七、参赛要求
    (一)各部门工会应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严格按照比赛规程组织训练及参赛。
    (二)各代表队应统一着装,服装上的号码和队长标志必须按照规则要求设置。参赛费用可由部门工会经费开支。
    (三)比赛严格按赛程表进行,如需要调整比赛场次的代表队,应提前一天与对方代表队协商并取得一致意见后报校工会批准。所有调整的比赛均须安排在本阶段赛事结束前完成。
比赛期间,如因学校的工作安排等原因需要改期的,由校工会再统筹安排。
    (四)各代表队必须按比赛秩序册的日程安排表提前15分钟到场热身并准备比赛,超过比赛规定时间10分钟不到的代表队,作弃权处理,则判对方3:0胜。
    (五)因参赛队(员)原因造成比赛不能进行或中断时间超过15分钟者视为罢赛。对造成罢赛的参赛队(员),视情节轻重作出取消该参赛队(员)比赛资格。
    (六)各参赛队伍要遵守赛纪,服从赛程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对方,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八、奖项设置
    比赛设奖前八名(若参赛队伍少于12队,则按参赛队数的2/3设奖名次),由学校工会给予奖励。
    九、本竞赛规程由校工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松芳(2396160)、龙伟健(2396160)。
 
 
 
 
    附件:
    1.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版《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
    2.2019年教职工(男子/女子)气排球团体赛报名表
 
 
广东海洋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七日

上一篇:校园天使自律公约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