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天使自律公约
时间:2019-10-28 08:37:01   点击:38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规范校园天使行为,提高自身素质,推动建设“平安校园、健康校园、幸福校园、美丽校园、节能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良性有序进行,制定本公约。
    一、政治立场坚定
    爱国爱党爱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牢记使命勇担当
    校园天使是校园安全、文明、美丽的倡议者和建设者,坚持对校园管理和学校发展,用心观察、及时反映、客观评价,细微之处见真情。
    三、坚持正确导向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学校正能量,支持学校各部门的管理工作,敢于并善于指出问题,践行海大精神,致力于建设优良的校风学风。
    四、弘扬公平正义
    增强正义感,以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发扬主人翁精神,急师生所急,切实关心学校和师生利益。坚持以公平公正的视野角度,真实反映事物,反对弄虚作假、歪曲事实、借机打击报复。
    五、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坚持勤奋学习,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借鉴名校先进管理理念,与时俱进,掌握学校发展、师生需求新脉搏,提高事物认知层次、是非辨别能力。
    七、甘于奉献
    不计个人得失,乐于为学校、师生服务,无私奉献,以学校大局为重,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投身于各项有利于学校发展建设事业中。
 
    奋斗无止境,永远在路上,我们愿意从自已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我们承诺自觉遵守本公约,接受学校、师生的监督。
 
 
校园天使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篇:2019 年广东海洋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秩序册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