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工会会员2020年生日慰问说明(含生日慰问登记表)
时间:2020-11-19 16:04:20   点击:11


1、慰问对象:入会时间满一年的在岗在聘工会会员。入会时间从缴纳工会会费即日起算至会员生日当天止,满一年才可享受;符合条件的会员每年享受一次生日慰问,慰问开支限300/人以内,所需费用由校工会统一开支。

2、慰问要求:会员生日时间以身份证的出生年月为准。各部门工会须在会员生日当天或当月内走访慰问生日会员;走访慰问方式及时间由各部门工会灵活安排。 

3、各部门工会生日慰问方式、生日蛋糕定点采购等事宜,须民主决策并留存记录,同时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报送一份校工会文体(福利)部备案。

4、办理流程:部门工会按季度核填会员生日慰问登记表→购买生日蛋糕(或鲜花、水果等)并开具对应的发票→慰问生日会员→被慰问会员签领→部门工会按财务规范要求统一汇总、贴粘票据(含发票、POS小票、会员本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生日慰问登记表、民主决策留存记录等)→部门工会主席(负责人)审核签批→校工会文体部复核、呈送审批→返回部门工会经办人→财务处报账。

5、建议部门工会的生日慰问开支集中于一个季度或半年报账一次。年度的生日慰问报账工作须在1220日前全部完成,不得跨年度进行生日慰问。

6、各部门工会可分批集中慰问生日的会员,但单次慰问品金额达到或超过审计起点需办理审计手续。

7、其他实行工资由实体发放或返纳工资的、合作办学的、实行工会会费自收自支等相关单位(部门)的工会会员,由其所在的部门工会参照学校工会的慰问办法自主安排慰问。

8生日慰问登记表使用注意事项:1)必须统一使用新版的生日慰问登记表(EXCEL表),不得擅自更改使用WORD表格等其他格式。2)按要求录入相关数据后,须按姓名升序排序后再打印使用,以便后期快速审核备案。

校工会文体部办公地点:湖光校区行政楼524

联系人:龙老师               电话:2396160

 广东海洋大学工会会员2020年生日慰问登记表.xls

上一篇:广东海洋大学工会会员2021年生日慰问说明
下一篇:工会入会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