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水产学院健走俱乐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4-03-31 22:24:25   点击:17


3月27日,水产学院健走俱乐部启动仪式在蝴蝶湖畔举行。健走俱乐部的成立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教师身体素质,推动校园体育文化繁荣发展。

仪式伊始,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海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强调,健走俱乐部的成立是学院体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老师们凝心聚力,走出热情、走出健康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体育学院郑竹菲老师在场教职工详细讲解了健走的技巧和注意事项以及健走对促进身体健康的积极作用。郑老师还现场示范了正确的健走姿势和呼吸方法,并带领大家一起实践,让大家对健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健走俱乐部的各项活动中来,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和益处。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水产学院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健身平台,也为推动校园体育文化的深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未来,健走俱乐部将定期组织各类健走活动,包括校园健走、湖光岩徒步等,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提升大家的健康水平。同时,俱乐部还将积极与校内外相关机构合作,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体育竞赛等活动,为老师们提供更加全面、多元化的体育健身服务。

此次健走俱乐部的启动,不仅展示了水产学院对于老师身心健康的重视,也体现了学院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健走俱乐部将成为学院的一张亮丽名片,为广大师生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快乐。(报道 :廖健、孔沛球)




上一篇:电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庆五一 美丽校园行”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