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工会活动
时间:2024-03-20 11:02:14   点击:13


3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40余人赴遂溪官湖村开展工会活动。

三月的湛江,春意盎然。一行40余人来到官湖村别墅区,只见村道小桥流水,繁花似锦,一幢幢漂亮的别墅排列整齐有序,一幢幢别墅之下是一个个幸福之家。老师们边走边看,被整洁美丽的村容村貌深深吸引。官湖村是湛江市闻名的脱贫致富村,昔日的官湖村曾是多年的省级贫困村。2011年,乡贤陈生投资数亿在官湖村进行城乡共富试验,建别墅修学校带领村民养猪种树致富,2014年官湖村摘掉贫困村帽子,如今变成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的典范。

本次活动,学院教职工领略了美丽乡村新建设风貌,对湛江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成果有了新的了解和真实体验,增长了见识放松了心情、增强了民族自信。老师们纷纷表示,新学期将调整好状态,团结奋进,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和生活,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撰稿:何丹娴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遂溪官湖村开展工会活动


上一篇:水产学院健走俱乐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篇:水产学院举办庆“三八”节暨教职工踏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