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五届游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01 09:20:00   点击:5


5月28日,在遵循相关防疫规定的前提下,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和增强单位凝聚力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游泳运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致开幕词,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逢光致闭幕词。邓逢光主持开幕式,校长办公室主任尹喜主持闭幕式。党委办、校长办、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教育工会、体育与休闲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部门工会主席出席仪式。

游泳比赛分学生组和教工组,本次教工组比赛共有来自全校16个部门工会近150名人次游泳爱好者参加,比赛设有个人项目男女甲乙组蛙泳50米、100米、200米男女甲乙组自由泳50米、100米;团体项目女子4×50米、男子4×50米、男女混合6×50米、圈圈相连4×50米、抱球4×50米

循鹰击长空之势,端鱼翔浅底之姿。上午9点,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比赛在深水泳池准时拉开了序幕。首先开始的是男子组的比赛,选手们奋勇拼搏,你追我赶,劲头十足。随后女子组的比赛同样异彩纷呈,颇具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比赛气氛异常激烈。最精彩的项目当属4×50米6×50米接力赛了,运动员扑通入水,浪花飞溅,溅起的浪花即刻将比赛引入高潮,呐喊声,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整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在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体育与休闲学院工会、机关工会、后勤工会、水产学院工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工会、管理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分别获得教工团体前八名

文体活动的常态化,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游泳健身带来的乐趣,让身处繁忙工作中的职工身心得到一丝舒缓。本次比赛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教辅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参观水生博物馆亲子活动
下一篇:水产学院工会代表队在第十五届游泳运动会中荣获教工团队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