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环校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04-29 11:24:58   点击:16


作者:郭严妍、牟小光        审核:钟桂安

 2022年4月27日下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精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我徒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环校健步走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在主校区中心广场举行后,学院参加环校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从主校区中心广场出发,途经东区运动场,工训中心,西区中歌艺术学院,最后到达主教学楼集合。健步走的路上,教职工们欢声笑语,相互交流,一边运动一边欣赏校园的鸟语花香,呼吸新鲜空气,大大地释放了工作压力,十分有益于身心健康,他们热爱运动的身影成为了海大校园里一道亮丽风景线。

这次“环校健步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学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活动很有意义,增强了教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今后将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继续努力奉献,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水产学院工会代表队在第十五届游泳运动会中荣获教工团队第四名
下一篇:学校五届三次“工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