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五届三次“工代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4-24 15:42:58   点击:13


4月22日下午,学校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召开。来自全校各二级单位(部门)的7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晓敏,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宇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曾昭茂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胜利闭幕。

曹俊明致闭幕词,代表学校党委对此次“工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工会改革发展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代表和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开好工代会,发挥工会在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落实教职工在学校办学中的主人翁地位,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科学决策和校务公开,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给予以了殷切的希望。他强调,本次工代会是在学校推进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是学校凝心聚力、奋力赶超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全体代表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义务,为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事业发展尽职尽责、贡献力量。他还代表学校党委,就做好工代会工作和抓好工会自身建设,提三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凝聚共识促发展,充分发挥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职能作用;三持之以恒抓改革,不断提升学校工会工作质量效益。

林晓敏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着重从坚持党的领导,推进民主管理,积极开展活动,聚焦实事难事,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女工力量,转变工作模式和加强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学校工会的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部署2022年十二项重点工作任务。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阳轩作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上一篇: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环校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电信学院工会看望慰问生病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