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批准24名非编员工入会的通知
时间:2020-06-24 15:38:53   点击:36


各部门工会:
    经学校工会委员会2020年6月23日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审核,批准陈碧英等24名非事业编制员工的加入广东海洋大学教育工,名单如下:
    陈浙波、陈碧英、官忠敏、何娟珍、钟永盛、余公华、陈禹、林春桥、叶炳谢、赵丽莉、刘鑫世、龙明莲、王晴雨、欧宇红、李燕、陈真、林钰、许小藏、莫冬妮、何志峰、余卫民、孟宪奇、马艳菲、王先鹏。
    请督促新入会同志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积极参加工会活动,按时交纳会费,认真履行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个人素养,塑造优良的职业道德,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
    另有24名申请人资料不全(缺岗位、身份证号资料),须于2020年7月1日前补充完整申请资料。
 
 
                                                                                             广东海洋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
 

上一篇:关于推荐2019年湛江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对象的公示
下一篇:广东海洋大学工会会员2020年生日慰问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