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架构

主任:吴少文
委员:傅学丽、王红青、冯红爱、李长玲、樊怡青、李彩霞、董萍、周玉竹
职责:
一、团结动员和组织带领女职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建功立业,并向学校及有关部门推荐优秀女性人才。
二、根据上级妇女组织、校工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学校女工委、妇委会(女工部)年度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并组织实施。
三、引导女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推广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动职工和谐家庭文化建设。
四、参与制定校内有关保护女职工权益的规章制度,代表和组织女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五、指导部门工会女工委工作,根据女职工的特点和意愿开展工作。依法表达和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六、负责女职工的来信来访接待。建立健全关爱女职工服务体系,组织开展安康互助保障计划,做好女职工的关爱帮扶工作等。
七、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女职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组织推荐、评选和表彰各类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
八、做好各项活动的经费预、结算,宣传报道、开支报账以及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九、协助工会其他科部室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