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教工
首页 > 海大教工 > 正文

《海大教工》征稿启事
时间:2015-09-17 11:12:00   点击:37


[ 作者:《海大教工》编委会 | 来源:校工会 | 更新时间:2015/9/22 16:41:26 ]

 《海大教工》征稿启事


     《海大教工》是由广东海洋大学教育工会主办,经湛江市新闻出版局批准的内部交流刊物,以宣传政策、服务全局、交流信息、指导工作为宗旨,主要开设有特别关注、为师之道、工作动态、会员建言、女工天地、政策法规、师德征文、阅读时分、教工之家等栏目,欢迎广大教职工阅读并提出宝贵意见,恳请大家积极投稿,提供新闻线索或图片,稿件一经录用,即按有关规定发给稿酬。
     特别关注:结合学校热点焦点问题,以专题形式,开展讨论、重点推介等进行深入详尽报道。
     为师之道:宣传推广师德典型、报道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师德考核管理和制度建设的载体,推动师德建设,实现了教师的自我教育。
     工作动态:主要报道工会工作如文化体育活动和校(院)双代会的工作动态。
     法规政策:主要介绍工会相关的法规和基本知识。
     会员建言:刊登会员具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及相关职能部门答复。
     阅读时分:刊登教职工的生活随感,诗歌、杂文、图片等作品,展现海大人的精神风貌。
     教工之家:介绍劳动纠纷等案例以及日常保健、养生和预防疾病方面的基本知识。
     希望各部门工会积极组织动员所属会员为本刊投稿或提供新闻信息,我们对各单位投稿和用稿情况进行登记评分,作为年终评选先进工会组织和工会积极分子的重要依据。
投稿地址:gh@gdou.edu.cn(请注明“海大教工投稿”)或者直接送往校工会办公室(主校区行政楼5楼526室)
     联系人:陈志新
     联系电话:2383189  

海大教工》编辑部
2015年9月22日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海大教工》2014年第2期(总第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