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关于表彰我校第四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09-03-02 09:54:00   点击:36


[ 作者:校工会 | 来源:校工会  ]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文件
 

广海大党〔2012〕30号




关于表彰我校第四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弘扬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师德,激励广大教师牢固 “以身立教、为人师表”的职业道德,以学生为本,言传身教,加强自身修养,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今年我校开展了第四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考核评选活动。校师德建设工作委员会评审和校党委审批,学校决定授予李广丽老师“广东海洋大学第四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马驿等44名老师“广东海洋大学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大教师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崇教厚德、为人师表、甘于奉献的崇高品德,共同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第四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2012年9月7日

 

 

上一篇: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师德标兵
下一篇:关于表彰我校第三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