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关于表彰我校第三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09-03-02 09:54:00   点击:37


[ 作者:校工会 | 来源:校工会 ]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2010〕40号




关于表彰我校第三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弘扬高尚的师德风范,树立师德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牢固树立“以身立教、为人师表”的职业道德,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努力培养一支适应我校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需要的高素质队伍,我校开展了第三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考核评选活动。经各教学单位民主评议推荐、校师德建设工作委员会评审和校党委审批,学校决定授予李长玲等4名教师“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授予于艳华等49名教师“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大教师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崇教厚德、为人师表、甘于奉献的崇高品德,共同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2010年9月9日


 

上一篇:关于表彰我校第四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篇: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