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关于表彰2007~2008年度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的决定
时间:2009-03-02 09:09:00   点击:36


[ 作者: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 来源: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2008〕42号



关于表彰2007~2008年度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的决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弘扬高尚的师德风范,树立师德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致力于培养“三能”人才,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我校开展了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的考核评先活动。经各单位民主评议、师德建设工作委员会审查、学校党委审批,决定授予王辉等48名教师“师德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刘楚吾等3名教师“师德标兵”称号,并予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大教师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崇教厚德、为人师表、甘于奉献的崇高品德,共同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2007~2008年度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名单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2008年9月8日

上一篇:广东海洋大学关于加强师德建设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