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庆“三八节”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4-03-12 12:21:22   点击:4


春光齐欢聚,活力绽芳华。为庆祝国际“三八节”,促进教职工交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9日上午,经济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森林公园,开展了以“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当天,春意盎然,绿茵遍野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正处级辅导员钟桂安和院长陈伟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更加健康快乐,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经热身运动,拔河比赛、跳长绳和“心心相印”等项目准时开始。首先点燃了大家热情的是拔河比赛;接着跳长绳比赛在欢呼声中展开,教职工在挑战极限中释放青春活力;毽子投准环节,每次精准投掷都引发了大家欢呼声与掌声;“心心相印”环节,团队成员通过面对面拥抱方式,步调一致共进退,齐心协力。活动全过程既展现了教工的体力、耐力和意志力,也强化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最后,获奖代表逐一分享了活动感受,钟桂安作总结讲话,激励教职工在新学期展现新作为、勇作新贡献。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氛围欢乐而温馨,每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不仅感受到了团结和友爱,也释放出了心中的压力,体验到了活动的乐趣与满足感,增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


 

上一篇: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为女职工送花庆祝国际妇女节
下一篇:管理学院开展“温暖三月,花漾巾帼”妇女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