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汇聚爱心 传递真情——法政学院师生为急性白血病患者黎同学救助募捐
时间:2022-11-08 16:20:08   点击:8


近日,法政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师生开展“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为急性白血病患者黎同学救助募捐活动。

黎同学系学院2022级一名大一新生,1026日晚确诊急性白血病。突如其来的病魔、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的家庭雪上加霜。学院工会了解情况后,立即决定发起为患病学生黎同学爱心捐款的倡议书,尽学院师生的一份力,为学生搭建希望的天空。在学院工会的号召下,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捐献爱心善款。同时,倡议校友和社会成员也能伸出援助之手,通过线上平台为黎同学发动募捐。

经过爱心接力,学院教师捐款9927元,学生捐款28739.49元,共计募捐38666.49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国炯代表学院师生将捐款交给黎同学父亲。黎同学父亲非常感激学院师生的热心帮助,表示这份恩情铭记于心!

 爱心捐款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校园温暖相信在师生的努力帮助下,黎同学一定能战胜病魔,重返校园!衷心祝愿黎同学早日康复!

上一篇:滨海农业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篇:法政学院工会看望慰问摔伤住院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