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党委到坡头、吴川开展党建和工会活动
时间:2022-09-26 15:10:35   点击:20


9月25日,滨海农业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到坡头区官渡镇泮北村遗风小学、吴川市吴阳镇蛤岭村开展爱国主义和纪律教育活动。

遗风小学是广东南路人民抗日解放军成立地旧址。1945年1月19日,中共南路特委在此宣布成立广东南路人民抗日解放军,肩负起南路抗战的历史重任,为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那里,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郑殿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党和人民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忠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嘉文对全体教职工作了纪律教育辅导。

随后,党员们在南路人民抗日解放军军史馆、红色官渡展馆、南路人民抗日解放军主要领导人展室、湛江党史展陈专栏4个展区逐一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红色文化,铭记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

之后,全体教职工到吴川市吴阳镇蛤岭村参观学习,感受乡村振兴新风貌。

全体教职工在吴川哈岭新农村示范基地合影

郑殿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篇:法政学院工会看望慰问摔伤住院教师
下一篇:湛江市妇联到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服务专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