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机关工会荣获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2-01-06 19:05:55   点击:0


广东海洋大学迎2022年元旦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湖光校区东区运动场举行。由校党委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王明对任领队,机关工会副主席郑莲、机关工会委员王梓珊任教练的机关工会代表队一个多月的排练。来自机关各部门的120名运动员组成的机关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开幕式上机关工会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展现了机关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主席台和观众席的热烈掌声。

此次比赛,机关工会的领导干部和职工率先垂范,积极参赛。比赛中,机关工会代表队的运动员团结协作、动作整齐,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增强了机关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做奉献、瞄准先进争一流,为深化机关作风和精神文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机关工会荣获广东海洋大学2021年教职工足球比赛第一名
下一篇:数计学院在2022年元旦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