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元旦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21-12-31 11:56:27   点击:3


12月29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2022年教职工迎元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湖光校区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带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加强体育锻炼、展示我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新局坚定决心和昂扬向上精神风貌。来自各部门工会共21支队代表队15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林晓敏主持比赛开幕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为比赛开幕式致辞,指出此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正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行素质教育,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增进教职员工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是各单位之间和教职工之间相互交流、团结友谊、共同提高的盛会。

随着体操音乐响起,绿茵场上,21支着装整齐、英姿勃发的参赛代表队依次亮相,下蹲、起立、伸展、跳跃、抬脚,整齐划一的动作,抖擞的精气神,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活力四射,尽情展示着海大教师的风采。脖系红领巾的离退休人员精彩表演和千人大合操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全场雷动。

经过3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体育与休闲学院工会、机关工会获一等奖;中歌艺术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海洋工程学院工会获二等奖;后勤集团、外国语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辅单位、海洋与气象学院工会获三等奖;管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水产学院、海运学院、滨海农业学院、食品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经济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获优秀组织奖;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代表队荣获特别奖。

本次活动是我校近年来教职工参加人数最多的大型户外赛事,是在党委领导下,适应疫情防控形势下,锻炼身体不放松,强健体魄不落伍的重大举措。活动自始至终得到了各级党政领导、部门工会大力支持,从比赛通知下发开始,部门工会积极动员,教职工踊跃参加培训,全校上下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在教学、管理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教职员工挤出时间认真练习,显示了教职工爱集体、顾大局、讲政治、讲团结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数计学院在2022年元旦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校工会率机关男子篮球队到阳江校区进行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