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水产学院工会举办“情暖、关爱、感恩”女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5-10 08:14:16   点击:0


5月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水产学院工会在水产楼成果展示厅举办“情暖、关爱、感恩”女教师座谈会。校工会严华、宋郑芳应邀出席;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海燕,副院长杨奇慧及已婚育女教师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海燕主持。

会上,李广丽首先代表学院对学校工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院对全院女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对她们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结合党史学习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会教师们围绕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为表达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使上半年生日的女教师们过个难忘的集体生日会,学院工会特意准备了蛋糕,并送上精心制作的生日、节日慰问品。

最后,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情昂扬的歌声中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管院举办“感恩母亲,情动女工”插花活动
下一篇:我校第五届教职工足球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