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工会举办“浓情五月天”茶文化讲座
时间:2021-05-06 09:05:52   点击:3


4月28日下午,学校工会在湖光校区多功能厅举办“浓情五月天”茶文化讲座,隆重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8个母亲节。讲座邀请湛江市汉雅堂茶家主理人陈凤琼老师主讲,校工会副主席曾昭茂主持。来自学校22个部门工会的会员约100人参加了讲座及互动。

陈凤琼老师从中国茶的基本知识切入,深入浅出、摒弃浮夸语言生动讲述茶的文化发展及传承;感性与理性兼备展现中国茶文化、演绎茶文化连接着中国山水人文、历史渊源与当代风貌的中国茶理和茶礼。探讨茶文化与中华民族文化镶嵌发展的内涵;以茶为载体进行心灵沟通、净化心境、从而达到身心舒缓,除燥安神,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的目的。

茶讲座内容翔实精彩 现场气氛温馨愉悦,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篇:我校第五届教职工足球赛圆满闭幕
下一篇:农院举办“春日限定 遇见最美的自己”插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