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教育信息中心组织全体教工前往徐闻开展工会活动
时间:2021-04-12 16:24:13   点击:6


为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精神,不断提高中心教工素质,活跃中心教工文化生活,增强中心凝聚力、向心力,教育信息中心2021年4月10日组织全体教工及部分家属赴徐闻县开展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中心组织全体教工参观解放海南岛渡海作战纪念馆、解放海南岛战役渡海作战的启渡点——灯楼角,重温解放海南岛中国人民解放军英勇奋斗的历史,缅怀革命英烈,在北部湾和南海的交汇之处,感受“合水线”的神奇浪潮,参观南极村艺术家部落,感受祖国大陆最南端的海洋风情,打卡菠萝的海,品尝菠萝,了解菠萝的种植,被一望无际的菠萝“海洋”包围。

本次活动不仅使教工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而且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中心全体教工的团队凝聚力。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徐闻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篇:电信学院领导及通信系工会看望生病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