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水产学院工会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参观见学暨教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1-04-02 08:59:09   点击:1


了让广大教职工更深刻体会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教职工理想信念,拓展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间的感情,增强学院凝聚力,328日,水产学院工会利用周末前往廉江市塘背村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参观见学暨教职工户外拓展活动水产学院工会全体会员参加。

老师们刚下车就感受到塘背村村委干部们的热情,村干部“七叔”在带领老师们参观塘背村时对塘北村的历史由来及新农村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参加的教职工们深深感受到党对塘背移民村的关怀和村民的勤劳、淳朴及为大家舍小家的奉献精神。

在户外拓展活动中,体教工破冰起航,组建团队,开展了步步为营,勇往直前”、“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勇攀巅峰览全”及“顺势而下,凯旋归来”等素质拓展项目活动。活动中,老师们参与热情高涨,口号声、应和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

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参观见学暨教职工户外拓展活动得到了教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认为组织这样的工会活动不仅能有效提升老师们的家国情怀、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缓解教学、科研工作压力,促进老师们的身心健康和交流,还明显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


上一篇:电信学院工会看望产假老师
下一篇:学校隆重召开五届二次“工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