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园丁励志栽桃李 伯乐成心育英才(滨海农业学院)
时间:2021-03-22 08:09:34   点击:1


18日下午,滨海农业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张继东、黄月琼、黄红等三位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党委邓伟强书记、院长郑殿峰分别为张继东、黄月琼、黄红等三位老师送上由我校特聘院士袁隆平院士题词的“滨海农业学院大有可为”纪念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三位老师一起奋斗、共处同事时的感人情景,从不同侧面对他们的人品、师德、业绩给予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她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

张继东畅谈了自己在学院奋斗几十年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之情,特别强调退休是一个“,”,会一直关注学院的发展,希望听到看到学院更多的喜讯;黄月琼、黄红老师一一回忆几十年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充满了不舍,同时也祝福学院发展越来越好。邓伟强书记、郑殿峰院长对三位老师长期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功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学院老师在学院微信群,纷纷表达对他们光荣退休了的恋恋不舍,又衷心祝贺他们身体健康,诚挚祝愿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


上一篇:学校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暨经费审查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篇:电信学院工会慰问生病的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