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亲近自然 美丽携手 展示巾帼风采”踏青活动
时间:2021-03-15 09:38:40   点击:0


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31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以“亲近自然 美丽携手 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踏青活动。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先来到了廉江市樱花公园,看到一大片怒放的向日葵花、樱花在春风中频频点头,大家兴奋地张开双臂欢呼着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三五成群手拉手、肩靠肩拍照留影。 随后,来到广东茗上茗茶业有限公司,通过品茗座谈、参观制茶过程中所用到的工具、在茶园里体验采摘“春茶”的辛劳与乐趣,了解到该公司在积极建设优质有机茶南部生产基地,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使女教职工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更让大家美丽携手,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半天边”作用和“三牛”精神,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肖伟宏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工会慰问生病的教职工
下一篇:机动学院工会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