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数计学院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时间:2021-03-12 15:21:16   点击: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0日,数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到湛江市三岭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春游活动。校工会女工和学院教职工12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开始,学院的男老师们纷纷向女老师们献上了美丽的鲜花。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茵作了讲话,她肯定了学院教师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赞扬了学院女教师爱岗敬业,在教学、科研和家庭等各方面都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和独特魅力,对数计学院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给学院女同胞赠送了礼物。

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节日的快乐此次春游活动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老师们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对女同胞的重视与关怀,并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篇:机动学院工会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电信学院工会看望慰问非编女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