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专题听取机关工会工作汇报
时间:2020-12-31 16:39:11   点击:11


12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机关工会2020年度工作汇报。专题会由党委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王明对主持,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工会副主席郑莲代表机关工会向机关党委汇报了2020年度机关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开展文体活动、女工工作、经费使用等方面开展工作情况

机关党委对机关工会2020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工会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要认真总结,认真梳理,对标先进,查漏补缺,闭环落实,确保2020年工会工作圆满收官。二2021年机关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工政治思想引领体现政治机关本色,通过组织活动等多种灵活形式来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不断提高机关工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机关工会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使命和担当。

 

上一篇:教辅工会举办“温馨家庭”职工创意摄影自拍大赛
下一篇:机关工会认真做好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和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