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机关工会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时间:2020-12-28 10:12:27   点击:8


12月5-6日广东海洋大学第21届运动会在湖光校区东区运动场举行。由校党委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王明对任领队,机关工会副主席郑莲任教练的机关工会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以总分156分的优异成绩继续卫冕教工组第一名。来自机关各部门的56名运动员组成的机关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上机关工会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展现了机关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主席台和观众席的热烈掌声。

此次运动会,机关工会的领导干部和职工率先垂范,积极参赛,参加了所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比赛中,机关工会代表队的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其中,校长潘新祥率机关代表队出战“蛟龙出海”并获得唯一一个团体第一名。个人项目上,潘新祥校长参加了学生组5000米并跑完全程;随后在压轴的8×50米接力项目上,潘校长再次率队出战并获得该项目小组第一,总成绩第二的好成绩。最终,在6个团体项目中,机关工会代表队取得1个第一,4个第二,1个第三的好成绩,展现了机关职工奋发勇为,争当先锋,率先垂范的表率作用。

窗体顶端

此次运动会有力增强了机关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做奉献、瞄准先进争一流,为深化机关作风和精神文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电信学院组织开展“庆祝校庆 健康生活 铸力梦想”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慰问新婚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