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时间:2021-10-12 15:17:13   点击:40



 

各部门工会:

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现决定于10月份举办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5人制男子篮球赛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一)比赛时间:从2021年10月2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7:00—18:00(最终以秩序册的为准)

(二)比赛地点:湖光校区西区篮球场(三饭堂旁)。

三、参赛对象

(一)凡学校在岗在聘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

(二)报名参赛运动员的身体健康条件必须确保满足篮球比赛运动的要求,并自愿承担比赛过程中所发生的安全意外责任。

(三)篮球专业或担任本次裁判的教职工不参赛。

四、报名参赛方法

(一)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每单位限报1个代表队参赛。每队可报领队、教练、联络员各1名(可兼运动员),运动员若干名。

(二)校领导在所属部门工会报名参赛,外聘教职工(含外教)在聘任岗位所属部门工会报名参赛。

(三)确因运动员人数不够无法组队的,可由2个部门工会联合组队报名参赛。

五、竞赛办法

(一)本次比赛分小组循环积分赛、淘汰附加赛两个阶段进行。

(二)具体分组情况视报名参赛队伍而定;上届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视报名参赛队伍情况分别抽签或按照惯例列入各组,其他报名参赛的代表队按赛制分别抽签列入各组,具体的实施方案将在抽签时现场公布。

获得上届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海洋与气象学院(冠军),食品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联队(亚军),行政机关(季军),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联队(第四名),体育与休闲学院(第五名),海运学院(第六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海洋工程学院联队(第七名),后勤、产业工会联队(第八名)。

(三)各代表队须在比赛前15分钟填好本场出赛运动员名单及对应的衣服号码并提交给裁判员。

(四)其他采用国家体育总局2020年颁布的最新篮球比赛规则。

六、报名方式和抽签安排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从发文日起至1017日(周)下午1700止。各报名参赛的部门工会须于报名截止时间(以邮箱收件日期为准)前,将纸质版报名表(须有部门工会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影印件及电子文档发至校工会文体部邮箱hdghwtb@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二)抽签安排

请各参赛部门工会委派1名代表于1020日(周)下午1500到校工会文体部办公室(湖光校区行政楼524室)进行抽签。不能参加抽签的代表队须提前致电校工会文体部,届时抽签现场委托他人或由校工会代为抽签。

七、参赛要求

(一)各部门工会应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严格按照比赛规程参加比赛。每场比赛领队或联络员须到场领赛,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的工作。

(二) 每队每场比赛运动员应相对统一着装,上衣前胸、后背须印有号码。各代表队需备深、浅颜色的球服各一套,或正反面可变换深浅颜色的一套。

(三)比赛按赛程表进行,如需要变更比赛场次或时间的,应提前3天由双方领队协商取得一致意见后,报学校工会批准后方可变更;否则,任何不按时参加比赛的行为将视作弃权处理。

(四)各代表队须按赛程表组织本代表队运动员依时参赛,于规定比赛时间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热身运动;超过规定比赛时间15分钟不到的代表队,视作弃权处理,判对方胜。

(五)在比赛期间,如因天气或学校的工作安排相冲突等原因需要改期或变更场地时,均由学校工会做出安排,并另行通知各代表队执行。

(六)各参赛代表队要遵守赛场纪律,服从赛程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对方,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八、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的服饰等相关用品,由各部门工会按需购置,所需费用在部门工会经费中开支。

九、奖项设置

比赛拟设奖前八名(若参赛队伍少于12队,则按组织工会活动相关规定另行设奖),由校工会给予奖励。

九、本竞赛规程由校工会文体部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龙老师 电话:2396160

附件:我校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报名表

 

 

                              广东海洋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二一年九月廿九日


                 我校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报名表

 

部门工会名称(盖章):                 2021年10月  日

领  队


手机


教  练


手机


联络员


手机


 

 

 

 


球服颜色


部门工会负责人审核意见:



 

上一篇:关于举办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职工足球赛的通知